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莫迪亲临前线鼓舞士气,却暴露边境装备情况,无人机不能适应作战

2020-07-08 20:21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人驿站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两年来印度的边境问题不断升级,为了可以更好的应对这些问题,该国家一方面不断的部署兵力到边境地区增加研发力,另一方面引进各种武器装备来增加军事实力。在...

近两年来印度的边境问题不断升级,为了可以更好的应对这些问题,该国家一方面不断的部署兵力到边境地区增加研发力,另一方面引进各种武器装备来增加军事实力。在最近印度总统莫更是为了鼓舞前线士兵的士气,亲临列城第14军驻地对驻守在当地的士兵表示慰问,显然这样的方法是比较具有作用的,莫迪的讲话令当场的士兵都兴奋不已,并且印度国内的媒体也全程记录了此次的讲话。

只是令印方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直播在鼓舞士气的同时,也意外的暴露了印军边境的军力部署情况。通过直播可以看到印方的大量武器装备,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海军的MK2和苍鹭无人机,目前这两款装备都已经部署在列城地区当中。而印军士气得到鼓舞的原因之一就是这些武器装备的到来,有了海空两军在前线的帮助,令前线士兵就如打了强心针般放心。

尤其是其中的苍鹭无人机,对于这款无人机而言是由以色列工业公司所研发成功的,而国家在中东多年的作战经验,足以将无人机的性能保障。这款无人机可以实现执行情报、监视侦察等多项任务,并且配备先进的自动探测技术。另外为了让这款无人机可以适应更多的作战环境,还具备了测距能力以及逆合成孔径成像等能力,也正是这些能力的存在,印度才会高价装备并部署到一线地区当中。

只是对于印度而言不仅要求战机性能,还要能够应对印军不断坠毁战机的魔咒,显然这款苍鹭无人机也并没有逃脱坠毁的命运,早期就有一架进入到中国境内并最终坠毁。现如今再将这款无人机部署到高原地区,或许还将会引发更多的事故出现,同时也通过这款战机令印方看清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西方国家对于印度的高原作战而言,并没有很好的适应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