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大批战机闯入土耳其,一举摧毁关键兵工厂,北约雷达竟浑然不觉

2020-07-07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战略国际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斯社7月6日报道,近日土耳其一家烟花工厂发生大规模的爆炸事故。随后土耳其灾难管理局表示,此次事故是“工业事故”。然而库尔德工人党(PKK)宣称,对此...

据俄塔斯社7月6日报道,近日土耳其一家烟花工厂发生大规模的爆炸事故。随后土耳其灾难管理局表示,此次事故是“工业事故”。然而库尔德工人党(PKK)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7月3日晚,土耳其萨卡里省一个烟花厂发生大规模的爆炸,导致4人死亡,114人受伤。库尔德工人党表示,这家工厂除了生产烟花外,还为土耳其军方生产炸药,是一家兵工厂,库尔德工人党的分支机构“火之子”用无人机发动了此次袭击。

7月3日晚,库尔德工人党出动大批的廉价无人机携带炸弹,超低空逼近萨卡里省的一个烟花工厂,然后顺利投掷炸弹摧毁了这家工厂。从公开的图片来看,爆炸的规模很大,生产厂房已经被完全夷为平地,地面上只能够通过燃烧后的废墟看出厂房的轮廓。几架廉价的无人机能够产生这样的效果可能是谁都没有想到的,无人机投掷的炸弹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厂房内的大量烟花爆竹爆炸可能威力还要超过炸弹。

库尔德工人党宣称对爆炸事故负责,称该工厂正在为土耳其军队生产炸药。库尔德工人党致力于建立一个由库尔德人组成的国家,与土耳其长期发生冲突。2019年,土耳其突然出兵叙利亚打击库尔德人,库尔德被迫与巴沙尔达成协议,撤入叙国土内部。原本库尔德工人党是不会袭击土耳其一家普通的企业的,但是根据库尔德工人党的说法,这家工厂正在为土耳其军队生产炸药,已经不是普通的民用工厂。库尔德工人党使用廉价无人机袭击工厂可能也没有想到会这么成功,因为从实际的情况来看,这些无人机飞行速度慢,并且很容易遭到干扰,但没有想到竟然取得了这样大的效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