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阿联酋副总统颁布新的无人机法规

2020-07-06 21:26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颁布了2020年法律,该法律概述了管理迪拜无人机活动的法规。该法律旨在减少...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颁布了2020年法律,该法律概述了管理迪拜无人机活动的法规。

该法律旨在减少与无人机活动有关的风险,并确定有关当局的职责。这项新法律旨在帮助迪拜成为无人机制造,智能交通和创新的枢纽,并使公共和私人组织能够使用无人机并提供与无人机相关的服务。

该法律适用于迪拜及其自由区中任何无人机的活动。但用于军事目的的无人机不受该法律约束。但是,军方应与迪拜民航局(DCAA)进行协调,以确保安全而不危害民航运营。

根据该法律,DCAA负责监督该法律的实施,并根据联邦法律,国际协议和合同管理所有相关的运营和活动。这还包括监视和控制在指定机场的无人机活动,概述许可和进行试验的条件和程序。DCAA还负责确定和批准可进行无人机操作和试验的指定区域和高度。

迪拜空中航行服务局的任务是限制空域,迪拜空域的无人驾驶飞机可以用来简化活动并支持DCAA监控无人机活动。迪拜空中航行服务公司还负责向无人机操作员提供空中航行服务,空中交通运输气象信息,以确保其安全运行。

迪拜航空工程项目的任务是为“无人驾驶飞机场”设定规格,标准和条件,并将其提交给DCAA批准。迪拜航空工程项目还负责确保“ 无人机机场”的设计和计划与城市计划和城市的交通安排兼容。

该法律与迪拜警察局协调迪拜警察,以防止其在指定区域外飞行且不遵守法规时控制无人机,并管理无人机活动的所有安全方面,并采取安全措施以防止非法使用无人机和犯罪。

根据法律规定,所有与无人机相关的操作均需获得DCAA的许可。法律概述了无人机和各种允许的无人机活动的使用条款,包括与政府运营,商业活动,科研活动,娱乐活动或DCAA总干事指定的活动有关的条款。DCAA总干事还负责列出在迪拜进行无人机操作的类别。携带无人机的任何人都必须在DCAA注册。

DCAA的任务是与电信监管局协调,概述对无人机,系统和远程控制站使用射频的过程。

根据法律,必须获得DCAA的许可才能开发用于无人机操作的基础设施。许可证将根据相关法规和条件由迪拜航空工程项目和其他相关部门颁发。

法律禁止任何人在获得DCAA许可之前为无人驾驶飞机建立或运营机场或对此类设施进行任何更改。该许可将与迪拜航空工程项目和其他相关机构协调发行。在使用机场和无人机跑道时,无人机操作员必须遵守DCAA制定的规则和安全标准。

根据法律,必须获得DCAA许可才能为无人机提供燃料或动力。该许可将与迪拜航空工程项目和其他相关机构协调发行。操作人员必须在操作无人机,系统和机场通道之前获得操作安全证书。

该法律规定了操作员,飞行员,主管和机组人员必须遵循的规则,包括安全要求和程序,制造商的指示以及DCAA与迪拜空中航行服务及相关当局共同制定的安全要求。

为空域和无人机确定的区域将由DCAA总干事确定。迪拜空中航行服务负责根据DCAA制定的预先计划和批准的程序确定无人机可以飞行的航线。

根据法律,除授权人员外,所有人员均不得在指定用于民用或军用无人机的受控机场使用无人机。DCAA可能允许按照某些法规在受控空域中使用无人机操作,除非它们影响民用航空。

禁止所有个人在有限和危险的区域内使用无人机。在与迪拜警察局的协调下,DCAA可以允许政府机构将无人机用于安全,营救,消防,监视或其他公益目的。经DCAA批准后,根据DCAA通过的法规,政府官员的公共服务,控制和检查流程,数据收集和统计信息,救护车服务,消防队,交通监控,环境,卫生,规划和施工兼容性,基础设施,港口,它可以使用无人机来监视海滩,港口,天气调查以及搜救行动。

根据法律,危害民航和航空运输安全,非法无人机的捕获,操作系统的非法控制以及任何武器,设备,危险物品或无人机中禁止使用的无人机的非法干预行为均被视为非法。采取任何上述行动的人均将受到法律诉讼。

根据法律,任何使用无人机的人均应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保护个人隐私以及私有财产和商业资产的隐私,并保护受法律保护的数据的隐私。

为侵犯个人或家庭的自由和隐私,严禁安装记录,摄影遥感设备以及未经相关组织许可而拍摄设施,建筑物,禁区或禁区的任何设备,并非法收集信息和数据。

在不影响任何其他法律的情况下,诸如监禁和/或罚款之类的严厉处罚会危害空域的安全和保障,以及违反该新法律而使用无人机,或设计,制造,安装或改装,模拟无人机及其系统的任何人。未经DCAA许可,它可用于开发培训系统或在阿联酋进口或销售无人机零件或系统的任何人。

任何因使用无人机造成损害的人将负责赔偿损失,并在DCAA规定的期限内补救损害。提出申诉的任何人都可以在诉讼之日起30天内,向DCAA总干事提出书面申诉,要求其根据本法对他采取的决定,程序或措施。投诉将在交付之日起30天内由管理局总经理组成的委员会进行审查。

除了迪拜执行局主席根据本法的规定做出的决定外,DCAA总干事还将做出必要的决定,以执行本法的规定。与新法律的规定相抵触或相抵触的其他立法规定被视为无效。该法律将在《官方公报》上发布,并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