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多架无人机在伊拉克侦察,突然失控一头摔下,伊朗电子干扰?

2020-07-05 18:53 性质:转载 作者:舰载前沿科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无人机接连在伊拉克“坠毁”根据伊拉克方面报道称,在伊拉克的萨拉哈丁省,属于美国空军一架无人机MQ-1“捕食者”的残骸被发现。这是本周美国武装无人机第二...

美国无人机接连在伊拉克“坠毁”

根据伊拉克方面报道称,在伊拉克的萨拉哈丁省,属于美国空军一架无人机MQ-1“捕食者”的残骸被发现。这是本周美国武装无人机第二次,被完整的“击落”了。美国方面称,“如果伊朗出手击落了美军无人机,就不要惊讶了!”而美国空军本周,在伊拉克北部地区连续被“击落了”2架先进的无人机,这两架机体都十分完整。显然并不是出故障坠毁的。最好的解释,就是被伊拉克,或者伊朗系武装,使用电子战系统成功干扰下来的!

自行坠毁 不会完整

对于美国空军来说,美军仍然大规模侵略伊拉克领空。伊拉克国会议员说,美国侵犯伊拉克领空每天造成数十人死亡。一位伊拉克高级议员重申了将美军驱逐出该国的呼吁,称美军飞机每天侵犯伊拉克领空,并在袭击中造成数十人死亡或受伤。

伊拉克议会法塔赫(征服)联盟负责人哈迪·阿尔·阿梅里发表上述讲话,并说现在是给伊拉克带来稳定的时候了,如果美军在伊拉克存在将无法实现这一目标。阿梅里还强调,美国还在攻击与他们有关的任何人,例如伊朗高级指挥官卡西姆·索莱马尼和伊拉克人民动员部队副首长阿布·马赫迪·穆罕迪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