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为何无人机被击落数量一年比一年多?无人战争时代已经来临?

2020-07-04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一号战情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相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小到民用的大疆无人机,大到中国的“翼龙”军用无人机,可以说现在无人机不但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可见,在战场上更是频繁被用到,无人...

无人机相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小到民用的大疆无人机,大到中国的“翼龙”军用无人机,可以说现在无人机不但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可见,在战场上更是频繁被用到,无人机凭借着其超远的续航能力,强悍的隐身性能,精准的打击能力而广受各个国家的欢迎,但是无人机这玩意儿可不是任何国家都可以造的出来的。

无人机

想要制造无人机,那么这个国家的工业体系,以及科技水平得达到相当一定的程度才行,因此现在全球也没几个国家能造得出来无人机,那么造不出来又想要怎么办呢?那当然是从其他国家手上花钱买咯,因此现在很多国家宣传并出售自己的无人机,当然也有大批的买家“趋之若鹜”地跑来买,毕竟无人机这玩意儿确实很好用。

远程操控,并用其进行监视和空中打击,不但可以零伤亡全歼敌方部队,还能用以窃取敌方重要的位置信息,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呀,因此各个国家多多少少都有无人机,造的出来的就拿出来卖,造不出来的就花钱买,所以现在在战场上很多时候都会用到无人机来代替人工侦查,这样既起到了减少伤亡的作用,还能查取战场情况。

无人机

但是无人机这玩意儿它也不是无敌的,每年那些打仗的国家总会打下来几架,对此还有外国网站做了个击落无人机的统计数据,此次统计将2015年至2020年所有年份所掉落的无人机的数量都列了出来,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2015年至2020年之间,每年都分别被击落多少架无人机吧。

此统计数据是由英国的一个非政府组织统计出来的,这些统计是基于了媒体以及社交网络的官方报告和新闻报道,报道中均展示了被击毁或因故障而坠毁的无人机的照片和视频,根据这项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光是前6个月的时间,在各军事冲突期间就共击落了24架无人机,2019年曾被击落15架无人机,2018年被击落3架,2017年被击落了3架,2016年则只有一架无人机被击落,2015年击落两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