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也要抛弃隐身理念?让无人机应用高超音速技术,实施自杀攻击

2020-07-04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美国在军事技术领域非常的喜欢隐身技术,不仅飞机,连军舰也想隐身,现在似乎有了新的想法,在2020年的时候,美军竟然提出让无人机应用高超音...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美国军事技术领域非常的喜欢隐身技术,不仅飞机,连军舰也想隐身,现在似乎有了新的想法,在2020年的时候,美军竟然提出让无人机应用高超音速技术,还要应用于自杀式无人机上,以实施自杀攻击。

几年前有过相关的说法

这样的行动让人怀疑,美军也要抛弃隐身理念?也许有人说,美军依然坚持隐身的前提,可惜高超音速技术与隐身技术似乎有一定的矛盾,且美军的想法实际是追求跨越式发展!美军没把高超音速技术用于导弹,已急着应用于无人机。

以目前的技术水平,高超音速技术在导弹上才刚开始,人们还没有积累多少经验,现在却想直接将其应用到无人机上,在超音速飞机尚处于新事物的今天,要求是不是有点太高了点?

理念方案

也许有人认为,这是梦想,可惜美军已经开始测试工作了,在2019年10月时,已在展会上公开了部分成果,从公开文件分析,至少于2017年已开始相关的项目,2018年完成风洞测试,在2019年进行了飞行测试。

这个项目的代号:Vintage Racer,按美军的说法为:游荡型弹药,可以译为:巡飞弹,通常被称为:自杀式无人机,主要的要求为能够以高超音速到达其指定的目标区域,从而攻击选定的目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