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乌克兰研制自主打击无人机Sokil-200

2020-07-03 16:44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乌克兰Luch建设局开发了自己的打击无人机,称为Sokil-200。首席建设者奥列格•克罗斯捷列夫(Oleg Korostelyov)表示模型机将在国际展览会“ Zbroya ta Bezpe...

乌克兰Luch建设局开发了自己的打击无人机,称为Sokil-200。首席建设者奥列格•克罗斯捷列夫(Oleg Korostelyov)表示模型机将在国际展览会“ Zbroya ta Bezpeka 2020(武器和安全)” 上展出,该展览将于不久在基辅举行。

该款无人机可以携带多达250公斤的有效载荷-例如,由Luch建设局开发和生产的四枚Barrier反坦克导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