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坏消息再次传来!印度第9架无人机被巴击落,上百位平民遇难

2020-07-01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菌武视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转移多重矛盾印度又一次对巴下手,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印度一架无人机再次入侵巴基斯坦领空,然而让印度没有想到的是在其无人机刚刚进入巴方领空就被其绞杀在襁...

为转移多重矛盾印度又一次对巴下手,据央视新闻报道日前印度一架无人机再次入侵巴基斯坦领空,然而让印度没有想到的是在其无人机刚刚进入巴方领空就被其绞杀在襁褓之中。

据印度方面一名少将表示,这并不是第一次被巴击落。早在此前印度就已经相继派出过8架无人机入侵巴方,不过都被巴基斯坦相应防空系统给予击落。如此看来,印度对于无人机被击落显然并没有放在心上。不过回想此前被击落的八架无人机,其并没有像这次一样进入巴方领空就被发现直接击落。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一月到目前为止巴基斯坦有将近一百多位平民遇难,而主要原因多来自印度方面的袭扰。

对此巴基斯坦方面在国际上痛斥印方,表示印度如果再不收敛巴基斯坦将会以牙还牙,让印度付出相应代价。

不过自以为军事力量强大的印度,在看到这种声明时显然不会正眼相看,反而会愈演愈烈。要知道,最近印度方面在相关争议地区一直都处于兵力部署状态,场面可谓十分壮观,甚至有种大战一触即发的感觉。

话说回来,印巴冲突一直存在,迄今为止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此前即便是看对方不爽也只是在下午关闭边境时相互嘲讽一波。但为何在近年来火药味愈加浓烈,时刻有开战的架势呢?

对此,笔者是这样看待的。印度方面相对于前几年来说军事实力确实有所提升,这是不可否认的。比如印度方面从俄罗斯进口大量T90坦克,如此一来T72坦克直接被淘汰,这种情况下印度陆军力量可谓是一个质的提升。在军事实力上升之后,显然感觉自己高人一等想欺负谁就欺负谁。如此情况下,印度当然会选择和巴基斯坦动真格的,而不是单纯打口水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