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色列反无人机集成系统-‘无人机卫士’

2020-07-01 09:4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普通的无人机设备价格低廉,购买方便,它们即快又小,足以逃避防空系统,常常对低空飞行及敏感设施等构成威胁。无人机还可以用于情报收集、走私、甚至对军事人员...

普通的无人机设备价格低廉,购买方便,它们即快又小,足以逃避防空系统,常常对低空飞行及敏感设施等构成威胁。无人机还可以用于情报收集、走私、甚至对军事人员或平民进行袭扰。

合法用户、恐怖组织以及犯罪团伙等威胁分子越来越多地使用无人机,这促使许多公司争相研发一种多层次的综合技术,以消除无人机可能造成的威胁。

以色列航空天工业公司(IAI)和Iron Drone公司已达成合作协议,将无人机拦截功能整合到IAI的反无人机‘无人机守卫’系统中,用于无人机探测、防空和情报收集。无人机防御系统的所有组件都由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的ELTA系统公司制造,该公司已经售出了100多套,用于阻止恶意无人机的威胁。

这种拦截无人机可以在白天或晚上从一个停靠站发射,该停靠站有几架随时可用的拦截无人机。它能够在恶意无人机进入领空时探测到它们,并在无人机卫士的集成先进雷达的引导下找到目标。

雷达使用传感器和计算机视觉锁定目标,直到目标受到物理打击并被击中。整个过程是自动的、不需要人工干预。

几架拦截无人机可以同时发射来对付几个目标或机群。该系统可用于机场、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发电厂、敏感设施和其他防御系统无法运行的基础设施。

根据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ELTA与Iron Drone的合作是其与初创企业合作战略的一部分,“将他们的创新技术整合到他们现有的系统,以提高性能。”

ELTA陆地系统部门总经理Zvi Yarom说,合作协议和无人机守卫拦截能力的集成为众多的威胁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

“无人机卫士代表了ELTA在雷达、情报和人工智能方面的丰富知识和经验,结合了Iron Drone独特的动态拦截解决方案。”这种整合已经在几个试点中进行了尝试、验证和演示,现在正在向客户推广。”

“与IAI公司的ELTA系统的战略合作是Iron无人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无人机卫士的先进能力与Iron Drone的转向和寻的卓越性能相结合,带来了重大的商业和技术机遇,”Iron Drone首席执行官Matan Melamed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