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称在克什米尔击落印度间谍无人机

2020-06-29 11:57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周日宣称,其击落了一架小型印度间谍无人机,该无人机飞入了由巴基斯坦管理的克什米尔地区,距离数百米,这是今年印度无人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周日宣称,其击落了一架小型印度间谍无人机,该无人机飞入了由巴基斯坦管理的克什米尔地区,距离数百米,这是今年印度无人机第九次此类型坠毁。

军事声明说,这架无人机是在边境的克什米尔村庄被击落的。克什米尔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有争议的喜马拉雅地区。印度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巴基斯坦经常声称在克什米尔击落了印度间谍无人机,两国也经常在那里交火。

最新的事态发展在印度和中国在喜马拉雅山另一处有争议的边境高地发生冲突,造成20名印度士兵死亡之后。

自去年八月以来,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关系一直紧张不安,当时新德里撤销了穆斯林占多数的克什米尔享有数十年历史的半自治地位,从而激起了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和巴基斯坦的愤怒。

自2019年2月以来,两国一直处于最高戒备状态,当时巴基斯坦表示其在克什米尔击落了两架印度战机并逮捕了一名飞行员,以应对印度飞机对巴基斯坦境内激进分子的空袭。印度说,空袭是因为使用自杀式炸弹袭击的巴基斯坦激进分子,用炸弹炸死了克什米尔印度控制地区的40名印度军队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