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军无人机遭击落

2020-06-29 11:16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快评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军已经难以停下在边境制造冲突与摩擦的步伐了,给外界的感觉印军已经将边境冲突当作政治的手段了。毫无疑问,印度这种破坏和平的做法,受伤害最大的是印度的普...

印军已经难以停下在边境制造冲突与摩擦的步伐了,给外界的感觉印军已经将边境冲突当作政治的手段了。毫无疑问,印度这种破坏和平的做法,受伤害最大的是印度的普通民众,特别是那些穷人。印度政府重点关注的当然是国内精英阶层的强硬派,不会太在意那些穷人的死活。印度继续在边境实施强势政策,开始同时尼泊尔、不丹、巴基斯坦等多国对峙了。此前不丹和尼泊尔都部分切断了流向印度的水源,向印度发出了反击。

不过印度还是没能停下其强硬的政策,继续向边境地区大规模的增兵。印度在国内经济十分困难,外债处于危机边缘的情况,继续不惜血本的从美俄购买武器弹药等,这也说明印度政府坚定地走民粹一条路了。有专家指出,印度想走二战时期日本德国的路线,通过强势的军事扩张,实现国内的融合和权力向中央集中。这样的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在目前的世界大局下,印度想重走二战日本、德国的路线显然是十分危险的。

印度媒体也感叹,印度政府被民粹绑架了,陷入到了四面楚歌的孤立境地。印度虽然是南亚地区综合实力最强大的国家,但是其把自身置于孤立的境地,与周边所有的国家为敌,这样最终也是会拖垮印度的。虽然美国支持印度的做法,但是美国不会给予印度太多实际的帮助,因为美国是坚定的奉行美国利益至上的。印度寄希望于投靠美国,显然是一步错棋,将来也会付出更多的代价。

巴铁强势击落印军战机,打死多人。面对强势的印军,巴基斯坦方面虽然尽最大限度保持克制,但是关键时刻其还是毫不手软的实施反击。土耳其《星报》6月28日报道,印军最近连续与周边国家发生对峙,并且开始向巴基斯坦等邻国采取强硬军事政策。据报道,印军的一架军用无人战机,突然侵入到了巴基斯坦领空,巴方直接启动防空系统将其击落。按道理巴基斯坦方面捍卫自身的权益是完全合理的,但是印军方却提出了抗议和谴责。

印陆军发言人巴巴尔·伊蒂克哈少将谴责称,巴基斯坦方面已经连续击落了印度的9架无人军用战机,印方将进行报复。果然,很快印军就在凌晨越境开火了。英国天空新闻网6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方面指出,印军突然违反停火协议,在凌晨时分越境发起了袭击,造成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多名平民伤亡。在印军的强势出击下,巴基斯坦方面也是放弃了忍耐,进行了毫不手软的反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