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超音速无人机无法拦截,比导弹速度还快,俄国:中国必须警惕

2020-06-29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亮剑东南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美国手里握着军事霸权,世界各国深深感到其威胁,至于美国为什么能一直稳坐世界第一军事大国的宝座,肯定是有原因的。其实美国非常清楚,他们是靠军事霸...

多年来,美国手里握着军事霸权,世界各国深深感到其威胁,至于美国为什么能一直稳坐世界第一军事大国的宝座,肯定是有原因的。其实美国非常清楚,他们是靠军事霸权而后才有的经济霸权,就算发达了也不能忘本,需要继续研发高科技武器,走在世界前列才行。近年来,世界各国都在大力投入无人军事武器发展,美国更是想要研发出一种新型超音速无人机,据说这种无人机速度比导弹还快,并且无法拦截,对此俄罗斯表示:中国必须警惕。

黑鸟侦察

这款无人机主要是将黑鸟侦察机的技术融入,这里值得一提的就是黑鸟侦察机了,本名“SR-71”。1966年-1988年服役,根据记录表明,服役期间没有任何一架黑鸟被敌军击落过,足以证明在那个时代,黑鸟是多么先进,就算是现在拿出来也是具有先进性的,直到后来各国发展处雷达卫星技术,再加上大家的无人机技术都有所长进了,美国就放下了黑鸟,开始研究其他新型无人机。

美国U-2侦察机

除了黑鸟,美国还有一个有名侦察机,名为“蛟龙夫人”,其实就是众人了解的U-2,如今已经服役五十多年了,仍然没有被淘汰,可以在两万多米的高空侦测地面信息。曾经的U-2也是一段佳话,没有被击落过,直到S-75防空导弹出现了,打破了不死神话,先后在各国击落了15架该机型,不过因为“全球鹰”的技能还不太完善,所以美国一直没有放弃使用U-2。

美国现有最先进侦察机“全球鹰”

说起美国现在最先进的无人侦察机,那便是“全球鹰”莫属了,代号RQ-4。全球鹰在2000年开始服役于美国空军和海军,其具有的高分辨率雷达,足以看穿云层和风沙,同时可以远程遥控,拍摄370*370公里的全区域动态,而且拥有可以长时间的航行的优点,只不过速度是亚音速,所以美国才想改装出“临界鹰”实现高音速无人机这一计划。据相关专家表示,临界鹰的速度有可能达到6赫兹,这意味着其飞行速度比导弹还快,在拦截这一问题上,对很多国家来说都很困难,所以对他们来说“临界鹰”将是危险的存在。毕竟实现超音速这一方面,可以让无人机更容易逃脱对方的打击,存活率提升了,可以多次执行任务。

美国正在研发的超音速无人机“临界鹰”

因为“临界鹰”速度过快,所以很多国家打算在其还没正式运行前,在地面上对其进行打击,但很明显这很困难,美国不可能让任何对他们有敌意的人靠近这架无人机。对于我国跟俄罗斯这样的军事大国而言,唯一能做到的便是发展大功率激光武器。激光武器拥有毁灭性的破坏力,对目标进行致盲,甚至是直接报废,强激光武器就是在原先的基础上增加了速度快和更加精密以及更远拦截距离等优点,如果想要打击到美国“临界鹰”那样的无人机,必须得发展强激光武器才行。即便“临界鹰”已经起飞,拥有很快的速度,强激光武器还是能打击到,也正是因为其拥有很多优点,所以不仅我国,还有许多西方国家都拥有激光武器技术。

如今是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一不留神就会被落在后面,想要在这个世界站得住脚,必须大力发展科技才行,否则不仅是“临界鹰”,以后美国发展出的其他武器,都没有能力应对,将会把我们放在一个砧板上任人宰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