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高科技无人机伊拉克被击落,与伊朗有关,科技水平令美军震惊

2020-06-28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排头档案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军一架高科技无人机,自己吹嘘世界第一的“死神”无人机被击落。事件发生在伊拉克的安巴尔省,当时美军一架无人机在伊拉克领空进行...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军一架高科技无人机,自己吹嘘世界第一的“死神”无人机被击落。事件发生在伊拉克的安巴尔省,当时美军一架无人机在伊拉克领空进行巡查,突然就凌空爆炸。

对于事件的发生,美国军方还一直嘴硬,他们认为这架无人机不可能被别人打下来,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这个事情明显是美军在为自己无人机被打下来找托词。无人机不是被打下来的难道是自爆?

实际上,就在几天前伊拉克一支民兵武装就已经瞄准了无人机。而这次的民兵武装与伊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去年伊朗军事指挥官,战斗英雄苏莱曼死的时候,他的旁边就是一个伊拉克民兵武装指挥官。而杀死他的就是这种MQ-9死神无人机。

死神无人机不只是一款侦察机,还有一定的攻击能力。这款无人机配备了两枚GBU-12激光制导炸弹还有著名的地狱火导弹。这种侦查和攻击两用的无人机相当恐怖,当他发现目标后就可以用臭名昭著的地狱火导弹进行精准打击。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