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巨头公开发声,要让歼20不再有优势,军方支援上百亿攻关

2020-06-26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猎鹰出击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媒体、美国高官、以及美国科技大佬,均说过让中国惨败的言论,其中美国科技巨头SpaceX公司的CEO马斯克,是色彩最鲜明的一位代表。6月下旬,美国境内展开了一...

美国媒体、美国高官、以及美国科技大佬,均说过让中国惨败的言论,其中美国科技巨头SpaceX公司的CEO马斯克,是色彩最鲜明的一位代表。6月下旬,美国境内展开了一场交流会,出席该场交流会的马斯克,其对“如何对付歼20”的问题,进行了一番豪言壮语。

马斯克口出狂言,只要大力研制新型无人机,那么便能够获得主导权。在马斯克的鼓舞下,本就重视无人机发展的美军,其再次加大了对新型无人机的研制,在新型无人机的研制项目上,美军因为马斯克的一席话,追加了上百亿的资金。美军真的认为仅凭无人机,便能让歼-20战机不再有优势?

无人机成为了美俄等国家研制的重点,我国也在大力研制新型无人机,其中美国对无人机的研制最为热衷。现代无人机已经打破了人们的传统认识,现代无人机不仅能够执行侦察拍照的任务,其还能够挂载导弹,炸弹等武器,对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无人机在中东地区的使用最为频繁,大批量引进无人机的沙特以及阿联酋的中东富裕国家,其多次利用引进的无人机,在实战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中东地区大放异彩的无人机,勾起了各国研制无人机的热情,目前中美俄等大国均十分重视无人机的发展。虽然无人机的使用途径越来越多,但当代无人机依旧无法实现完全的智能,以目前的AI技术水平而言,美国等国家研制的无人机,其根本达不到科幻电影中的效果,其只能执行程序化的单一任务,如果是比较复杂多变的空战,或是同时执行多种任务,现代无人机根本无法满足要求。

等到无人机超越歼-20的那一天,将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起码在近几十年内,根本无法实现该目标。只能说无人机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无人机与有人机的最大区别在于,是否需要飞行员。不需要飞行员的无人机,其不仅能够减少培训飞行员所需要花费的资金,还能降低飞行员损失的概率。

不仅如此,无人机在不需要考虑飞行员可承受过载的情况下,可以让飞机气动尽可能强劲,因此无人机能够做不少夸张机动,并且节省出来的驾驶舱空间,还可以让无人机搭载更多的武器。提升AI技术,是研制出高性能无人机的首要任务,目前我国在AI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因此我国暂时不接受美国的狂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