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曾被伊朗击落过的RQ-170无人机怎么样?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0-06-24 19:36 性质:转载 作者:前哨迷彩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RQ-170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对特定目标侦察和监视的隐形无人机,在刚开始被曝光时它被称作“坎大哈野兽”,然而它的实际称号是“哨兵”。RQ-170的研制是美...

RQ-170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对特定目标侦察监视的隐形无人机,在刚开始被曝光时它被称作“坎大哈野兽”,然而它的实际称号是“哨兵”。

RQ-170的研制是美国避免涉密的装备和机组乘员落入其他国家,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美国的国防部决心研发的一种隐形无人机,并且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臭鼬工厂设计。

RQ-170的外形和之前的RQ-3,F-117A在外形方面有相似的设计,都是采用了无尾翼的气动设计,并且搭载一台涡扇发动机最为动力,在外形方面和美军的B-2隐形轰战机,非常相似,并且它翼展在20米左右,值得一提的是,RQ-170是第一种被证实采用的是隐身设计的无人机。

RQ-170在2007年就在阿富汗的南部的坎大哈露过面,当时人们并没有见到过这样的飞行器,于是就给他起了个“坎大哈野兽”的称号。在2011年12月4日,伊朗在其境内就缴获了一架美军的RQ-170,并对其展示。后来美国方面表示,这架无人机只是因为失控坠毁在伊朗。这件事也让美军非常震惊,毕竟RQ-170是非常先进的,伊朗是没有技术能缴获它的。

只不过后来有消息称,这次伊朗能缴获RQ-170的无人机,是俄罗斯提供的反无人机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