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追加2060万订单!33克重无人机获美军青睐,长度还不到手机屏幕

2020-06-23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迷彩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号称世界最强的美国军队总是各种先进武器装备的实践先行者,美军所使用的武器装备放在同时代来说几乎都是最好的,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无可否认。美军又开始捣...

号称世界最强的美国军队总是各种先进武器装备的实践先行者,美军所使用的武器装备放在同时代来说几乎都是最好的,这一点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无可否认。美军又开始捣鼓的新物件再一次引起了很多军事专家的注意,这款名为黑色大黄蜂的无人机被美军宣布追加了高达2060万美元的订单,这款小到要用手指头来捏的微型无人机最大的特点便是只有33克的重量,整架无人机的长度甚至还不如手机屏幕。

黑色大黄蜂无人机

无人机在现代战争中的应用范围非常之广,能够携带武器的察打一体无人机可以对敌方地面单位目标做到发现即消灭,精致小巧的侦查无人机,可以隐秘潜入敌方阵线近距离窥探作战部署情况和机密情报,我们今天要来介绍的主角,美军花了2060万美元追加订单的黑色大黄蜂无人机就属于后者。

体型非常小巧

不同于以往那些体积庞大的无人机,黑色大黄蜂无人机属于极端精密小巧的微型无人机。这种体积小到几乎让人无法察觉的无人机只有33克的极致重量,整架无人机从机头到机尾的全部长度还不足一块6.5英寸的手机屏幕。目前已知的消息是,美军此前曾经采购过价值3970万美元的第一批次黑色大黄蜂无人机,无人机的研发制造商美国菲力尔公司称美军对黑色大黄蜂的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在综合评定之后遂决定继续采购第二批次的黑色大黄蜂改进型无人机。具体的采购数量是多少并没有对外公开透露,但是从高达2060万美元的采购订单价来看,美军这第二批次的黑色大黄蜂3微型无人机采购数量必定不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