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试射海军Khordad防空系统

2020-06-22 20:4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枚安装在一艘小型海军舰艇上的防空导弹的图片出现在伊朗媒体上,与此同时,伊朗官方宣称,德黑兰已经试射了Khordad防空系统的海基版本。伊朗新闻媒体展示了周...

一枚安装在一艘小型海军舰艇上的防空导弹的图片出现在伊朗媒体上,与此同时,伊朗官方宣称,德黑兰已经试射了Khordad防空系统的海基版本。

伊朗新闻媒体展示了周五导弹在伊朗海岸发射的图片。伊朗上周公布了去年6月在伊朗上空击落美国海军MQ-4C Triton无人机的视频。伊朗新闻机构称,发布这段视频是为了纪念枪击案“周年”。

驻扎在伊朗革命卫队Shahid Siavoshi护卫舰上的第三套Khordad导弹系统能够在护卫舰移动时锁定目标并进行导弹发射。据报道,Khordad系统于2019年6月被用于摧毁美国MQ-4C Triton无人机,该无人机位于该国南部海岸附近,飞行高度为5万英尺。

导弹据报道在每一轮有能力交战和拦截4个主动目标,已经被分配用于对抗战术和战略飞机、直升机、巡航导弹和无人机,也可以在电子战条件下击落其目标。

Khordad防空盾牌的第三枚发射的是“塔尔-2”导弹,该导弹也已由伊朗革命卫队航空部队开发和批量生产。第三个Khordad防御系统也有能力发射射程75公里的sayyad2导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