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首次发布IRGC防空指挥部影像 披露击落美国无人机瞬间

2020-06-22 06:35 性质:转载 作者:倪紫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9日消息,在击落美国“全球鹰”无人机一周年之际,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首次发布了当天防空指挥部画面,画面中显示了指挥部追踪美国无人...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9日消息,在击落美国全球鹰无人机一周年之际,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首次发布了当天防空指挥部画面,画面中显示了指挥部追踪美国无人机并将其击落的全过程。该指挥部隶属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

根据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声明,2019年6月20日凌晨,一架美军RQ-4“全球鹰”无人机从波斯湾南部的基地起飞,机上电子侦察设备处于开机状态,向伊朗方向飞行执行“侵略性”侦察任务。回程途中,无人机进入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伊朗领空,伊朗防空系统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4时5分将其击落。

2019年9月21日,伊朗展出了被击落的美军RQ-4“全球鹰”无人机部分残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