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最强作战模式!俄罗斯武直配合无人机,具备发射远程导弹能力

2020-06-21 22:58 性质:转载 作者: 筑垒地域Z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媒体消息称,俄罗斯最新卡-52M,外号“超级短吻鳄”的武装直升机已经可以同无人机一起协同用于军事行动。为了能够完成这一协同作战计划,还特此安装了...

根据俄罗斯媒体消息称,俄罗斯最新卡-52M,外号“超级短吻鳄”的武装直升机已经可以同无人机一起协同用于军事行动。为了能够完成这一协同作战计划,还特此安装了专用通信以及操控装备。飞行员可以实时关注到无人机的动向,未来可能会实现同时操控无人机的飞行。

那么卡-52M搭载无人机具有什么领先优势呢?根据媒体介绍称:“卡-52M与无人机的配合,能够让飞行员及时发现敌后目标,并发出突击。同时,地方的防空系统也无法给“超级短吻鳄”本身造成威胁。”媒体还指出:“目前该技术已经拟定,并且进入工作计划。具体研发目标是使卡-52M直升机机组人员,能够实时关注到机身周围的动静,他们可以通过无人机拍摄看到附近的画面。”

媒体指出:目前俄罗斯已经计划在年底之前将两辆量产型卡-52改在称卡-52M的第一批原型机,并计划在2022完成。

俄军卡-52武直齐射火箭弹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卡-52M的合同已经签署,并且是长期的,规模与米-28NM相似,俄罗斯国防部想购买114架改进型卡-52M。”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