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声称为地区稳定,“死神”无人机进驻俄邻国,俄迅速回击

2020-06-20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大国新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近日美国空军首次在俄罗斯邻国爱沙尼亚部署了“死神”无人机。而美国驻欧空军表示由于波兰的米罗斯拉维耶茨空军基地在新修一条跑道,所以暂时将MQ-9“死...

据报道,近日美国空军首次在俄罗斯邻国爱沙尼亚部署了“死神”无人机。而美国驻欧空军表示由于波兰的米罗斯拉维耶茨空军基地在新修一条跑道,所以暂时将MQ-9“死神”无人机转移到爱沙尼亚。

美媒称虽然只是暂时将无人机部署到爱沙尼亚,但是可以加强北约对波罗的海上空的监视能力。而俄罗斯在波罗的海拥有众多重要港口,且在这一地区军事活动相当活跃。美军将MQ-9“死神”无人机部署到爱沙尼亚究竟想要监视谁不言而喻。

MQ-9无人机是美国20世纪90年代至21世纪初期研制的一种新型无人作战飞机。MQ-9无人机使用功率为900马力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具有无线电探测侦察系统、光电侦查系统,还装备6个武器挂架,可装备导弹与炸弹。据美国军官称该飞机死神绰号是来源于在战场上使用该型飞机的空军人员的建议。

美国将MQ-9“死神”无人机部署到爱沙尼亚,对于俄罗斯部署在波罗的海的舰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麻烦。“死神”无人机虽然无法直接攻击俄罗斯海军,但是他可以监视俄罗斯海军汇报给美军。要知道军事机密若被敌人窥去,将是一个极大的威胁,毕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战时能获得敌人的消息那是一个好消息,但若是被敌军知晓己方的战略部署,那将是灭顶之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