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组“变形金刚”战队,美军已研发“变形无人机”

2020-06-19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侠龙文化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标题可能有点强。但是,话虽如此,美国军方已经验证了可根据任务的特定要求改变形状的垂直举升车辆(如无人机和无人机)的技术。但是,让我们放慢脚步,然后再说...

标题可能有点强。但是,话虽如此,美国军方已经验证了可根据任务的特定要求改变形状的垂直举升车辆(如无人机和无人机)的技术。

但是,让我们放慢脚步,然后再说服美军刚刚发明了一系列“变形金刚”或“霸天虎”,这项技术的细微之处远不及听起来。

据美军报道,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和德州农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刚刚发表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探索流体结构的研究结果。

CH-4无人机。 军用无人机比您想像的大

该研究使研究人员能够开发一种工具,该工具可用于对无人垂直起飞车辆的运行配置和形状进行建模和优化。新工具无需花费10,000个小时来计算结构的运行方式,而是使研究人员最多可以将处理模型的时间减少80%。

根据这份报告,军方将使用该工具制造新型的无人机式飞行器,这种飞行器可以在飞行过程中改变其形状以保持最佳的结构。例如,小机翼可用于短距离快速行驶,而长机翼可用于无人机需要在空中花费大量时间的情况。研究人员之一,实验室的航空天工程师弗朗西斯·菲利普斯(Francis Phillips)博士对此进行了描述:

考虑一个[情报,监视侦察]任务,在该任务中,车辆需要快速到达驻地或破折号,然后尝试尽可能长时间停留或停留在驻地。在仪表板段期间,短翼是理想的,以便快速行驶并具有更好的机动性,但对于游荡的段段,则需要长翼,以实现低功率,高耐力飞行。

因此,实际上,听起来好像美国已经创建了一个用于测试机翼形状可变的无人机和无人机的平台。

流体结构已经研究了大约20年。但是,由于昂贵且及时的计算运行,设计人员通常会制作模型,对其进行测试,优化并再次进行测试。新工具将使设计人员通过加快计算机仿真速度来缩短开发时间。

一些汽车制造商也提出了具有可变形结构的想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