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雷神”在叙利亚立下大功,俄军司令证实:已击落45架叛军无人机

2020-06-17 18:00 性质:转载 作者:DS视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部署到叙利亚战场以来,俄罗斯的Tor-M2“雷神”自行防空系统,已被证明在保护赫梅明姆空军基地免受无人机攻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俄罗斯陆军野战防空部队司...

自从部署到叙利亚战场以来,俄罗斯的Tor-M2“雷神”自行防空系统,已被证明在保护赫梅明姆空军基地免受无人机攻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俄罗斯陆军野战防空部队司令亚历山大列昂诺夫中将说,Tor-M2“雷神”系统击落了叙利亚叛军发射的大量无人攻击机。

“据统计,自战斗任务开始以来,Tor-M2“雷神”防空系统击落了叛军制造的45架无人机”,列昂诺夫中将在接受《国防日报》采访时说。Tor-M2“雷神”、“铠甲S1”和S-400“凯旋”,是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空军基地的防空力量组成。

仅在2019年,俄罗斯防空部队就拦截了叛军向赫梅明姆空军基地发射的27枚火箭弹和53架无人机,保护了基地的安全。到2020年,叛军针对俄罗斯在叙利亚西部军事设施的无人机和火箭弹袭击强度已急剧下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