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消失八年之后,利比亚空军重现天空,无人机当主角自家人相互残杀

2020-06-16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 兵器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谈及中东地区战乱的话,也许大家有一个印象,交战双方似乎有着使不完的弹药,似乎就没有为装备发愁,利比亚内战竟然成为全球首次无人机战争!双方在作战行动...

如果谈及中东地区战乱的话,也许大家有一个印象,交战双方似乎有着使不完的弹药,似乎就没有为装备发愁,利比亚内战竟然成为全球首次无人机战争!双方在作战行动中大量的使用无人机,这几乎成了利比亚内战的一大特点。

土耳其无人机

也许很少有人意识到,经过利比亚内战双方的努力之后,在2019年时,双方都恢复了自己的空中作战单位,或者说,在消失八年之后,利比亚空军重现天空,可是双方依然无人机当主角,自家人相互残杀,搞起了手足相残。

大家可能都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双方的空中行动主要依赖于无人机完成,有人驾驶战机似乎成了配角,即便是防空作战,双方都依赖防空导弹反击,为何不用战斗机?这似乎成了一个让人不太理解的问题,双方都拥有有人驾驶的战机,型号也不少,米格21,幻影F1,米格23等,数量也在逐步增中之中。

土耳其无人机

让人有点不解的是,现在这些有人驾驶战机经常去空袭对方,可是双方从来没有发生过空战,更不要说拦截无人机了。如果究其原因的话,那么简单一点说就是数量太少,质量太差。

无论是利比亚西部的民团军,还是利比亚东部的国民军,在空中力量上的状态差不多,空军作战单位都属于刚刚组建起来,主要还是解决了有与无的问题,各自拥有的作战飞机数量非常少,每款型号往往只有个位数,飞行员更是极为缺乏,多为花高价从国外弄来的雇佣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