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50年前无人机就能空战?美军隐瞒一项试验,F-4竟输给了“火蜂”

2020-06-15 20:13 性质:转载 作者:陶慕剑地球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空军宣布了一项试验计划,明年将安排一架战斗机与一架无人机进行空战对决。此举再次激发了“无人机能否与战斗机空战”的长期争论。事实上,无人机的空...

近日,美国空军宣布了一项试验计划,明年将安排一架战斗机与一架无人机进行空战对决。此举再次激发了“无人机能否与战斗机空战”的长期争论。事实上,无人机的空战潜力被人类大大低估了,美国海军在50年前就作过同样测试,无人机当时就击败了有人驾驶的战斗机。

50年前,进行测试的无人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BQM-34“火蜂”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多次在中国境内被地空导弹和战斗机击落,但多数人却没有认识到“火蜂”实际上具有空战实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