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伊朗陆军参谋长强调无人机在不对称战争中的效用

2020-06-15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黑兰(塔斯尼姆)-伊朗陆军司令官阿卜杜拉希姆·穆萨维少将形容无人驾驶飞行器是陆军的优势,他说无人机在不对称战争中发挥着战略作用。穆萨维少将周日参观了...

德黑兰(塔斯尼姆)-伊朗陆军司令官阿卜杜拉希姆·穆萨维少将形容无人驾驶飞行器是陆军的优势,他说无人机在不对称战争中发挥着战略作用。

穆萨维少将周日参观了陆军地面部队无人机师的一个基地,他说,无人机在不对称战争中具有战略意义,无论是在军事还是经济领域。

这位将军说,无人机的能力和多样性足以执行各种任务是非常重要的,并补充说,伊朗陆军的无人机产业的强项之一是它是本土生产的,完全独立于外国。

他还赞扬了无人机师的工作人员,说他们的表现鼓舞了陆军指挥官。4月,伊朗军方交付了大量由国内国防工业制造的战斗和侦察无人机。

2019年8月,伊朗航空工业组织(AIO)负责人Abdolkarim Banitarafi准将表示,在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 2019)期间,俄罗斯提出从伊朗购买无人机。他还表示,伊朗是全球无人机行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向许多国家出口无人驾驶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