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巨头齐聚7月“全球无人机大会”

2020-06-12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大会 来源:无人机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在新时间7月29-31日、老地方会见老朋友、携手新朋友。旨在打造国内外最有效的对接环境,提供最前沿行业技术、市场发展的研讨...

2020年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在新时间7月29-31日、老地方会见老朋友、携手新朋友。旨在打造国内外最有效的对接环境,提供最前沿行业技术、市场发展的研讨会及论坛输出。

“2020年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立志成为中国以工业无人机为主的行业风向标。2020年我们将扩展到20000平米,囊括300家参展商、10多个国家的500位国外嘉宾。以一个更新、更全、更大的国际展会形象崭新登场!

众所周知,在这次全民抗击的疫情当中,中国体现出大国的临危不惧、团结一心的风貌。虽会展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但在我国人民和政府的其具努力下,同甘苦、共命运,我们未曾恐惧过外敌的入侵,今日我们依旧共同站立,共克时艰。各行各业都伸出感动人民和国家的援助之手,有倾囊相助和亲临现场的其身影络绎不绝,其中也不乏无人机行业与各大企业的相互支持配合。此次战役中尽显祖国的硬核实力以及人民对命令严谨的服从,也正由于此,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进一步加速了我国的复工复产,对于全行业来说是民之幸,国之兴,我们要把被疫情夺走的时间“夺”回来。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