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比肩歼16配歼20,2000多架战机打头阵,隐身战机将再度发威

2020-06-07 19:03 性质:转载 作者:小微镜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航工业集团研制的神秘无人机再度刷屏,因为这是我们自用型号的无人攻击机,自然在性能方面无与伦比,这就是"利剑"无人机。这款先进无人机之前曾经出现过一次,...

中航工业集团研制的神秘无人机再度刷屏,因为这是我们自用型号的无人攻击机,自然在性能方面无与伦比,这就是"利剑"无人机。这款先进无人机之前曾经出现过一次,但是后来就仿佛消失了一般,一直没有消息。不过,正是这样的情况,却让广大军迷们更加期待了。

连"利剑"这样的隐身无人攻击机都已经横空出世了,那么,非隐身战机已经没有什么生存空间了。我军在很早就看到了这个趋势,早在2004年就大批量退役了歼6战斗机。这可不是一款普通的战斗机,歼6战斗机在我军中服役时间长达40年,装备数量高达2000多架。即使退役封存,这个绝对数量也是不可忽视的。那么,能不能让歼6战斗机再次发挥余热呢?对,当然不能随便丢弃。

虽然有很多歼6战机退役了,但是,还是有一部分被拿来做了试验,改装成为无人机来使用。改装后的歼6战机,加装了一整套无人控制装备,再加装惯性导航设备,还装备了反辐射引导头,装上了一吨炸药。这样的改装,让歼6战机马上变身成为一款无人战斗机,可以前去目标区域执行轰炸任务。要知道,一吨炸药就算比起其它现代化战机要少得多,但架不住歼6数量多啊。

改装后的歼6战机怎么用呢?直接将它们派往战区打头阵,目标非常明确:吸引敌方防空和空战火力,消耗敌方弹药。由歼6战机改装过的无人机,在遭遇敌方拦截时,能够在战区上空用反辐射引导头来攻击敌方雷达,"戳瞎敌人的双眼"。再加上其装备的成吨弹药,倾泻在敌人头上,威慑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