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军暗刺苏莱曼尼的这款无人机,可能会被淘汰?或和中国有关

2020-06-07 19:01 性质:转载 作者:1号哨所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MQ-9 “死神”无人机今年初,美军使用MQ-9 “死神”无人机在巴格达国际机场伏击了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让世界为之震惊,同时也表明无人机在当今战争中扮...

图为MQ-9 “死神”无人机

今年初,美军使用MQ-9 “死神”无人机在巴格达国际机场伏击了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让世界为之震惊,同时也表明无人机在当今战争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美国空军日前表示,暗刺苏莱曼尼的无人机,可能会在10年内被淘汰。

据“防务新闻”网站报道,美国空军近日公布了发展下一代无人机的消息。据悉,新的无人机要求能提供具有打击,情报,监视侦察等多种能力,计划取代现有的MQ-9“死神”无人机,将在2030年接收首批的交付并在2031年投入使用。

图为新闻截图

美军表示:“通过MQ-9平台的使用寿命终止规划,迫切需要找到能够继续满足这一需求的解决方案。” “该方案目的是研究下一代攻击/侦察无人飞行载具,下一代中低空无人飞行载具以及MQ-9武器系统的升级计划。”

在美国空军各种不同型号的无人空中作战平台中,MQ-9 “死神”无人侦察攻击机无疑是其中最好的机型之一,这一先进的空中作战平台在中东创造了骄人的战绩,其强大的战力让敌人闻风丧胆,先进的隐身技术和优异的作战性能让国外的同行羡慕不已。MQ-9 “死神”无人机是美国通用电子航空公司在MQ-1 “捕食者”无人作战平台的基础上,为美国军队和英国空军开发的一种先进的军事装备。这种功能过于强大的无人机,为什么很快就会被取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