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叙利亚局势再度升级!俄军无人机遭应声击落,米格29集结待命

2020-06-06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精英出鞘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媒体报道,近期叙利亚局势并没有受到全球大环境的影响,当地的武装冲突仍时不时地爆发,其中,最为激烈当属叙利亚北部和西南部两个地区。在叙利亚北部方向上,...

据媒体报道,近期叙利亚局势并没有受到全球大环境的影响,当地的武装冲突仍时不时地爆发,其中,最为激烈当属叙利亚北部和西南部两个地区。在叙利亚北部方向上,盘踞在当地的叙反对派武装残余始终不愿投降,并在明知有停火协议约束的情况下,继续偷袭附近的叙军装甲部队,而在叙西南方向上,以色列战斗机日前再度入侵了叙领空,并对中部哈马省一处军事据点发起了迅猛打击,据称空袭导致当地一处火药库和兵工厂被毁,另有十多人伤亡。

更有甚者,就连这两天俄罗斯驻叙空军部队出动多架无人机,以监督在伊德利卜省南部的停火执行情况时,又突然遭到了当地不明武装发射的单兵防空导弹袭击,导致两架俄侦察型无人机坠毁。对此,有消息显示在俄军无人机活动的下方,曾短暂出现过土耳其制防空导弹的身影,因此也不排除是土耳其军队暗中向反对派武装支援了防空系统,从而削弱俄军在当地的侦察能力,倘若真的如此,那么土耳其俨然又在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试图破坏俄土好不容易达成的停火协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