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无人机,俄方强势回应,扔下1500枚炸弹

2020-06-05 12:10 性质:转载 作者:国防时报热点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叙利亚政府军发布的战报显示,俄罗斯空军派出的两家无人机相继在哈马省、伊德利省被土耳其方面的军队击落。就在前一天,俄罗斯和土耳其曾就伊德利卜局势进行谈...

据叙利亚政府军发布的战报显示,俄罗斯空军派出的两家无人机相继在哈马省、伊德利省被土耳其方面的军队击落。就在前一天,俄罗斯和土耳其曾就伊德利卜局势进行谈判,但谈判以失败告终。几个小时后,土耳其方面承认土耳其军击落了两架来自俄罗斯的无人侦察机,这一事件被国际航行监控网成功监测到,事发地是位于哈马省的加布平原。

据国际航行监控网的公开数据显示,俄罗斯派出的这两架无人机,主要是用于监控常年在叙利亚活动的武装分子,以预防其可能做出的反击行动。然而这两架无人机在叙利亚的亚哈马地区飞行时,被土耳其军事观察哨发现了,并遭到了火力袭击。土耳其军队直接使用了防空导弹和自动火炮,并成功将其击落。

目前,无论是俄罗斯还是土耳其方面,都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从叙利亚媒体的报道来看,就在俄罗斯无人机被击毁之前,土耳其曾要求俄罗斯和叙利亚归还俘虏,但遭到了拒绝。在面对土方提出的停火请求时,俄罗斯不但选择拒绝,还继续对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分子实施持续空袭。

显然,土耳其袭击俄罗斯的无人机是带有一种报复心理的。面对土方的挑衅,俄罗斯也毫不手软。据了解,俄罗斯空军从5月28日逐步加大了炸弹的投放量,到目前为止,俄罗斯空军的炸弹投放量已经达到了1500多枚,相继对300多个目标实施了空袭。此举十分有力地打击了土耳其支持的叛军。面对俄罗斯的袭击,土耳其空军也不敢直接向俄罗斯军机下手,只能冲着俄罗斯无人机“撒火”。

如今,土耳其和俄罗斯的关系可能会因叙利亚哈马省、伊德利普省的战争而随时破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