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部署无人机在日本躲避台风,这其中有何蹊跷,是针对中国吗?

2020-06-04 20:26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看点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环球网援引《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美军在日本部署了一架“全球鹰”无人机,并且在日本的横田空军基地执行定期的轮换部署任务。而美国空军对于这次的部署全...

根据环球网援引《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美军在日本部署了一架“全球鹰无人机,并且在日本的横田空军基地执行定期的轮换部署任务。而美国空军对于这次的部署全球鹰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安德森空军基地持续数月的台风天气,会阻碍美军保持战备的能力,而轮换部署可以让“全球鹰”无人机一直都处于行动之中。

图为全球鹰无人机

而据悉除了日本部署了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之外,还有一个国家也部署了美军的这款无人机那就是韩国。韩国之所以部署美军的全球鹰无人机是由于自己军事方面的不足,于是花高价购买美军的这款无人机,但日本作为美国的小弟,军事实力比韩国强,美军在日本部署无人机真的是为了像美军所说的那样躲避台风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日本的地理位置,日本也属于亚洲国家,而且与我国是属于邻国位置。其次,我们在来看这款“全球鹰”无人机的探测范围,根据参考消息的报道中称,这款无人机最大的航程可以达到2.5万公里,一次飞行任务大约能够覆盖700平方公里的地方,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无人机在日本进行任务时,可以探测到我国东北地区的军事活动,就连报道都认为,世界上没有什么地区比亚太地区适合这款无人机发挥它的超航飞行能力。

图为全球鹰无人机

上面说过韩国也部署了这款无人机,甚至有自己的编队,而韩国好巧不巧的也是我国的邻国。而目前这两个国家都部署了这款无人家,美军是试图利用两个国家的无人机对我国形成一个包围圈吗?通过“全球鹰”的探测范围,从不同方向对我国进行探测。

而这就很日本和韩国同时部署“萨德系统”,通过萨德系统对我国形成一个包围圈,在通过萨德系统中的雷达对我国进行监视。而对于款监视系统,我国只需要采用高超音速的武器,速度大于萨德系统的传送信号,这款萨德系统对我国就无效,甚至我国的高超音速武器早已到达对面国家。

图为萨德系统

那对与萨德系统的这个包围圈我国有了解决的办法,那么对于无人机的包围圈我国要如何应对呢?

其实对于全球鹰我国早就有了应对政策,美军的这款无人机因为体型大容易被雷达发现,而且没有防卫能力。也就是说在一旦在我国空中领域发现这款无人家我国就可以通过 采取欺骗模式,进行伪装瞒过去。而且这款无人机对于有物理隔绝的这些地方是看不了的,所以这样看来,美军试图通过在日本和韩国部署无人机对我国进行监视是不会实现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