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土耳其再次欺骗俄罗斯并发动战争!2架俄无人机被土耳其摧毁

2020-06-04 20:24 性质:转载 作者:强国观察室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有迹象表明,俄罗斯和土耳其在叙利亚发生了严重的军事冲突升级,过去的48个小时,俄罗斯军队同土耳其军队直接交火图为新闻源截图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在叙利亚,土...

有迹象表明,俄罗斯土耳其在叙利亚发生了严重的军事冲突升级,过去的48个小时,俄罗斯军队同土耳其军队直接交火

图为新闻源截图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在叙利亚,土耳其再次欺骗了俄罗斯,并发动了战争。报道称,叙利亚境内的局势又一次恶化,土耳其再次成为破坏稳定的元凶。

众所周知,俄罗斯和土耳其在此前叙利亚局势恶化之际坐在了谈判桌旁,商定了必要的暂时中止伊德利卜及周边地区的军事对抗。

不幸的是,就像过去有关叙利亚的大多数协议一样,该协议也非常薄弱。2020年初期尚能坚持的协议,现在几乎被完全破坏,叙利亚爆发了局部的战争,虽然土耳其人有时候鼓动其支持的武装力量挑事,他们隐藏在身后,看起来有限地遵守了同俄罗斯的协议。

但是很明显,俄罗斯被土耳其欺骗了,并正式发动了战争,最新的消息显示,土耳其的军队已直接向俄罗斯开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