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军无人机在叙利亚被神秘武器击落?爆料:俄激光炮或已投入实战

2020-06-03 20:37 性质:转载 作者:DS视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仍在继续利用叙利亚战场来测试其生产的最新型武器和军事装备,这次似乎是“Peresvet”激光炮。最近有消息人士爆料,俄罗斯激光武器在叙利亚击落了以色列的...

俄罗斯仍在继续利用叙利亚战场来测试其生产的最新型武器和军事装备,这次似乎是“Peresvet”激光炮。最近有消息人士爆料,俄罗斯激光武器在叙利亚击落了以色列的一架无人侦察机。5月27日,以色列战机再次空袭了叙利亚西南部靠近戈兰高地的目标;同一天,以色列无人机也飞抵叙利亚边境进行侦察,叙利亚防空发射了地空导弹,迫使以军无人机撤离。

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有一架以军无人机被击落,残骸上没有显示出遭到地空导弹破坏的迹象,这表明它是被一种新式武器所击落的,很有可能就是俄罗斯最新型的“Peresvet”激光炮。

2019年12月底,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最新型“Peresvet”激光炮已正式值班,这是世界上首款正式公开并服役的大型激光武器。

绍伊古部长还说,“Peresvet”激光炮已部署在5个战略导弹师,为这些战略力量提供防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