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上演诧异一幕,反无人机武器干掉了无人机,令网友疯狂吐槽

2020-06-03 20:35 性质:转载 作者:日月军武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利比亚上空,士兵发现他人的无人机飞入自己的领土,并用电磁枪进行干扰。值得吐槽的是,这架无人机和电磁枪都有中国制造武器,并且同样是出产地是中国,前无所...

在利比亚上空,士兵发现他人的无人机飞入自己的领土,并用电磁枪进行干扰。值得吐槽的是,这架无人机和电磁枪都有中国制造武器,并且同样是出产地是中国,前无所有,两个中国武器在异国他乡"打"起来了。

利比亚上演诧异一幕

最近几日,网络上议论声四起,原因是有架无人机擅自闯入利比亚国,被当地的 守卫兵发现,于是用电磁枪进行反击,本来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防卫措施。

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有些网友发现这两个东西都是来自中国,一模一样的也是出产于深圳。于是,在在他国海洋的边岸,利比亚上演诧异一幕,两个中国制造"武器"相互打架。

本来在国内一些 武器设施紧紧是来防御外敌,然而人,在外国,武器只是他们比较军事力量的大小。

反无人机武器干掉了无人机

其实,在中国,无人机的地位在市场都至关重要,无人机的份额比例多,在全球也是非常吃香的,本来是民用的无人机,反而被用到各地的军事上,由此也滋生一些"黑飞",为了面对这种情况,大多数企业纷纷制造大量反无人机的电磁枪,这种枪并非普通的枪,它能够通过电磁波扰乱无人机的定位,从而降破无人机。如今,反无人机武器干掉了无人机的手段更是一套套的,让人瞠目结舌。

令网友疯狂吐槽

这两个中国"武器",由民用的变成了军用的,已经让人无法吐槽 ,关键是它们都出自中国,自家武器相互较量,手法也是无人想象得,令网友疯狂吐槽,这也间接说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强大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