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东北方向传来危险信号,又一邪恶飞机宣告成军,俄提醒:保持警惕

2020-05-31 18:33 性质:转载 作者:诸葛小彻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韩国引进的全球鹰无人机此前,东北方向传来危险信号,又一种邪恶飞机宣告成军,它就是韩国从美国引进的全球鹰无人机,韩国原本计划从美国引进4架全球鹰无人...

图为韩国引进的全球鹰无人机

此前,东北方向传来危险信号,又一种邪恶飞机宣告成军,它就是韩国从美国引进的全球鹰无人机,韩国原本计划从美国引进4架全球鹰无人机,而目前已有2架交付韩国军方,此举完全是韩国为了抱美国大腿,故意迎合美军的亚太战略,这款无人机部署在韩国之后,将对周边国家的防务安全构成重大威胁,韩国的这一行动为整个亚洲敲响了警钟,俄罗斯则提醒相关国家:必须要保持高度警惕。

图为全球鹰无人机

全球鹰无人机虽然已经服役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依然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这款无人机由美国军火巨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负责研发生产,于2000年6月正式进入美国军队服役,其巡航能力能够达到3500到4000公里,可以持续在空中飞行36个小时,拥有令人满意的滞空时间,最大飞行高度可以超过2万米,能够躲避地面火力的威胁,而且这款无人机带有大量先进的探测设备,能够辨识地面30厘米大小的物体,它可以执行谍报获取工作,也可以提前发现全球各地的危机和冲突,同时能帮忙引导空军进行导弹轰炸等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