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全球最早的无人侦察机--诺斯罗普RP-71“猎鹰”

2020-05-29 20:47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已经成为美国军方军火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已经成为具有打击能力的重要情报收集工具,专家预测,到2029年,全球在这些平台上的支出将从2020年的111亿美元...

无人机已经成为美国军方军火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已经成为具有打击能力的重要情报收集工具,专家预测,到2029年,全球在这些平台上的支出将从2020年的111亿美元增加到143亿美元。

这些无人驾驶飞机也被称为“无人机”,为军方领导人提供了实时“天空之眼”,同时也可以携带武器进行攻击。今年早些时候,一架无人机被用来杀死伊朗最高安全和情报指挥官卡西姆•苏莱马尼(Qassim Suleimani)。

无人机的历史实际上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当时无线电飞机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无线电控制的飞机模型,作为美国陆军航空队高射炮训练的空中射击目标。这些飞机远不是玩具飞机,而是以金属机身和木制机翼为特色的小型活塞动力飞机。美国陆军对这种飞机的命名为eq - 19a到eq - 19d。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无线电飞机公司被诺斯罗普飞机公司收购,并最终成为著名的文图拉分部。最成功的无人靶机之一是MQM-36“Shelduck”,它的翼展约为11英尺6英寸,总长度为12英尺8英寸。大约6万架这种飞行目标无人机被制造出来,至少有18个国家在国际上使用。

很明显,这些无人驾驶飞行器可以做的不仅仅是靶机,在20世纪50年代,无线电飞机RP-71猎鹰的研制工作取得了进展,这是美国陆军的第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它在外观上类似于“谢尔达克”,但机身稍长、更结实。它的特点是一个早期的自动驾驶系统与无线电控制的备份。

重新命名的MQM-57,猎鹰携带照相机和照明弹用于夜间侦察。它能够进行短距离战场摄影或视频监视。相机是通过两翼之间的一个驼峰装载的。

这架无人机在两个起飞火箭的帮助下从一个轻型支架上发射,同时一个远程地面操作员通过无线电信号发射鹰式战斗机,同时它被雷达跟踪。虽然它可以提供空中监视的一种方式,在以前是不可用的,早期的无人机续航能力略多于半小时,这限制了它的使用。在任务结束时,MQM-57会伞降到地面。

Radioplane后来成为Northrup的一个部门,共制造了1455架猎鹰战机,一直服役到20世纪70年代,为今天的现代无人机铺平了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