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陆军未来攻击侦察机将使用无人机和远程精确制导弹药

2020-05-26 20:00 性质:转载 作者:陈宣友 来源:中国航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陆军对未来作战的设想是将有人机和无人机混编,执行各种任务。目前无人机主要限于侦察监视任务,但在“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计划中,美陆军将极大地拓展无...

美陆军对未来作战的设想是将有人机和无人机混编,执行各种任务。目前无人机主要限于侦察监视任务,但在“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计划中,美陆军将极大地拓展无人机的作用,包括远程瞄准、攻击、诱骗、运输、电子战、通信中继

“阿尔提乌斯”600空射小型无人机系统。该无人机是美国艾里尔埃公司2011年提出概念,在美空军研究实验室“战术机外感知”(TOBS)计划下,通过“小企业创新研究”计划获得资金发展,可由美空军的通用发射管存储并发射,执行情监侦等任务。艾里尔埃公司还为美海军发展了该无人机的改进型,可从更小的声呐浮标发射管发射,专门执行磁异常探测任务,从而可用于反潜战。

V-Bat无人机只需两人操作

V-Bat无人机及其控制台和控制天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