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孔湾镇:无人机空中巡查 助力秸秆禁烧

2020-05-26 18:51 性质:转载 作者:谢丛阳 闫林 来源:宜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正值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孔湾镇利用无人机航拍,开展秸秆禁烧“空中巡查”。在往年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中,人工巡查耗时耗力,效率低。而无人机“空中巡查”机...

当前正值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孔湾镇利用无人机航拍,开展秸秆禁烧“空中巡查”。

在往年秸秆禁烧巡查工作中,人工巡查耗时耗力,效率低。而无人机“空中巡查”机动性好、时效性强、巡查范围广。作为传统秸秆禁烧“步行巡查”和“车辆巡查”的有力补充,无人机一次飞行可完成方圆10公里范围监控调查,一旦发现火点,准确定位,工作人员可立即赶到现场扑火并处罚相关责任人,使秸秆禁烧监控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镇政府干部杜健介绍说:”今年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孔湾镇使用无人机巡查,采用人防+技防、空中+地面的巡查模式相结合,实现高效巡查,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目前,该镇投入使用两台无人机进行秸秆禁烧巡查,秸秆禁烧工作事半功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