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韩国大量采购美军无人机,北方军队实力骤增,俄:中方要提高警惕

2020-05-26 18:29 性质:转载 作者:无悔的军旅人生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军力最强的国家,因为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和军工水平,所以美国一直都非常重视军事装备的研发。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伊朗曾击落过美方研发的全...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军力最强的国家,因为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和军工水平,所以美国一直都非常重视军事装备的研发。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伊朗曾击落过美方研发的全球鹰无人机。然而就在很多人美军绝对不会对此坐视不理的时候,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美方居然选择了沉默。面对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被击落,美方居然罕见的选择不发声。

全球鹰无人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隐身无人机,虽然样貌不突出,但是性能却不是一般的厉害。除了装备GPS系统之外,还采用了惯性导航系统。完全能够实现自主起飞和降落等。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称,韩国空军已拟定要从美国购买大批全球鹰无人机。韩国此举或将会威胁到整个亚洲,因为这款无人机一旦部署在韩国,那么它就可以窥探整个亚洲。

面对韩国突如其来的举动,俄方提醒中国要格外警惕。这让人不禁联想到美方近年来的部署规律,整张布局就像是一张大网,正在潜移默化的向亚太地区转移。而韩国作为美方在该地区的重要部署地区之一,每走一步都在美军的掌握之中。对于此次军购项目,美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据可靠消息称,韩国军方此次将向美方采购6架全球鹰无人机,未来将会部署到韩国空军部队。

有情报显示,韩国方面似乎可以隐瞒自己装备全球鹰无人机的事实,因为第一架无人机交付时,韩国就开始对机身进行喷涂,抹去之前的图案,将其换成美军服役的标志。韩国此举,似乎并不愿意让外界注意自己新部队的存在。专家表示,一旦韩国装备更多的全球鹰无人机,那么北部边境的防务压力就会加大了。面对韩国突然加强在北部边境的军队实力,俄罗斯专家提醒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