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警报拉响,多架无人机轮番轰炸,数百目标被锁定,局势进一步紧张

2020-05-26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兵王故事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早前胡塞武装的多架无人机从也门境内升空,对沙特阿拉伯的一些关键基础设施实施了系列打击,造成两个石油泵站受损。据也门国防部表示,对沙特石油管道的...

据报道,早前胡塞武装的多架无人机从也门境内升空,对沙特阿拉伯的一些关键基础设施实施了系列打击,造成两个石油泵站受损。据也门国防部表示,对沙特石油管道的袭击只是300个目标列表中的第一个。另外还有299个目标,其中包括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境内的军事和战略设施。胡赛武装这次突然对沙特以及阿联酋的战略目标进行攻击,有极大可能是为了给伊朗分担“火力”。紧接着,20日清晨两枚弹道导弹由胡塞武装自也门境内发射,其中一枚射向麦加,另一枚射向吉达,这两座城市均为伊斯兰教的圣城。

胡赛武装和沙特之间的恩怨也不是一两天了,但像这次发动弹道导弹对付沙特,还是非常少见的。在这种敏感时期又是伊斯兰历法中的斋月发起攻击,目的不言而喻。目前已有大批伊斯兰教徒指责胡赛武装的这次攻击行为,沙特与阿联酋作为宗教信仰极强的国家,或许会因此暂时减少对伊朗的关注。沙特作为美国的盟友,在伊朗局势恶化的背景下即日对外表示,沙方要求国际社会对伊朗采取强硬立场。

有评论称,这次的袭击事件或许已经不止是也门内战那么简单了,而胡赛武装宣布的300个袭击目标也不仅仅是对沙特和阿联酋的威胁。先不管胡赛武装的行动背后是否有伊朗的指示,但美国驻扎在波斯湾的大量舰队危险了,如若战争爆发,整个中东都将会被波及,美国在中东的盟友都将被卷进一场战争大乱斗中。因为距离太近,美国的舰队也将会随时遭到炮火的牵连,中东的局势越来越紧张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