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国民军:3天内击落至少13架土耳其无人机,疑似米格29参战

2020-05-25 20:13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防务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无人机在利比亚上空的优势似乎正在被遏制,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Al-Mismari宣称,在过去72小时内,至少13架土耳其无人机被击落,“空军开始重...

土耳其无人机在利比亚上空的优势似乎正在被遏制,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发言人Al-Mismari宣称,在过去72小时内,至少13架土耳其无人机被击落,“空军开始重新获得对多个地区的控制权。”

利比亚国民军的说法目前尚未得到利亚政府军和土耳其方面的证实,但根据报道看,阿联酋近期向哈夫塔尔送去了多部俄制“铠甲”防空系统,尽管这种防空系统也被土耳其无人机摧毁了多部,俄罗斯专家也通过与驻叙俄军军官的交谈,宣称“铠甲”对付无人机这样的低空低速目标,存在不少问题。

而新出现在利比亚的米格-29战斗机,尽管来源神秘,但已经确信,这些米格-29战斗机连同苏-24战斗轰炸机,已经开始参战,米格-29对付无人机是完全不成问题的,甚至不用浪费昂贵的空空导弹,其装备的Gsh-301机炮就足以将其摧毁,不过,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显示这些米格-29参与了防空作战。

土耳其无人机在利比亚上空极为活跃,几乎参与空袭了哈夫塔尔国民军的所有目标,包括坦克、火箭等重装备,甚至还摧毁了国民军的“铠甲”防空系统,土耳其无人机还沉重打击了哈夫塔尔国民军的后勤补给线,从后方出发的大量装备和人员,还没等抵达前线,就被这些土耳其无人机摧毁,土耳其无人机装备有配备不同战斗部的空地导弹,聚能串联破甲战斗部能有效摧毁坦克和步兵战车这样的硬目标,温压战斗部在对付人员这样的软目标的时候也十分有效。

除了参与空袭外,土耳其无人机还收集了大量战场情报,为土耳其方面制定战略战术提供了详细可靠的情报支撑,相比之下,尽管哈夫塔尔国民军一方拥有的中国制“翼龙”也拥有类似功能,但哈夫塔尔一方却并未有效利用“翼龙”去收集战场情报,而是更多的将其当做是无人攻击机来使用,随着损失的不断增加,阿联酋提供给哈夫塔尔的“翼龙”活跃频率正在下降,哈夫塔尔国民军的空中力量,主要还是以有人驾驶战机为主,尤其是刚获得的那6架米格-29和苏-24,这些战机的具体来源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确信是阿联酋花钱购买,并雇佣了外国飞行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