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封锁没啥用了,伊朗无人机又有新款入役,性能直追美制全球鹰

2020-05-25 14:40 性质:转载 作者:麦田装备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与伊朗的关系依然是紧张的,可是美国越来越闹心了,主要原因就在于对伊朗的封锁没啥用了,伊朗不仅没有因为制裁崩溃,还在各个领域取得了突破,其中最具代表...

美国伊朗的关系依然是紧张的,可是美国越来越闹心了,主要原因就在于对伊朗的封锁没啥用了,伊朗不仅没有因为制裁崩溃,还在各个领域取得了突破,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无人机领域,原本伊朗在这一领域无名,如今在无人机方面不断进取!

Fotros无人机

在2020年时,伊朗无人机又有新款入役,还是多款,其中之一:Fotros无人机,可译为:弗特罗斯,外观让以色列感觉好眼熟,与苍鹭TP型无人机特别相似,一样采用了大平直翼,双动尾翼支撑以及中置的机身设计,以至于有人传说,伊朗获得了苍鹭TP实物,这个有点说笑了吧,不仅在于伊朗压根没机会获得,更在于现代无人机直接用实物就可以仿出来,谁信谁真的不懂技术,航空产品可不是好仿制的东西。

其实,Fotros无人机可能只是参考了苍鹭TP的设计,二者区别依然非常大,不仅在细节上差异很大,个头也不一样,据了解,Fotros的翼展为16米左右,个头小了许多。

介绍

这是一款多用途的大型无人机,为伊朗最大的国产无人机,这款无人机在性能上说,有人认为性能直追美制全球鹰,可惜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的,别看续航时间为30小时,但是活动半径为2000公里,受限于控制技术,可能远不如此,最大的飞行高度在7000米以上,动力不足造成的。同时具备对地打击能力,并非单纯的侦察机,可以加挂4枚空对地导弹,由于其负载能力较强,可以挂载的弹药重量较大,攻击能力较强。

如果仔细研究了一下的话,这款无人机不是非常的先进,即便在同类无人机当中也算不上什么领先,尤其是在一些单项技术上,与世界一流水平依然有着相当大的差距,显然伊朗还是受到了一些制裁上的影响,许多单项技术或设备无法取得突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