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欲重新定义海上战争 美国海军开发激光反无人机武器

2020-05-25 09:5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海军军舰已经成功测试了一种新型高能激光武器,该武器可以摧毁飞机。声明说,海军提供的图像...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海军军舰已经成功测试了一种新型高能激光武器,该武器可以摧毁飞机。

声明说,海军提供的图像和视频显示,两栖运输船舰波特兰号执行了“高能级固态激光器的第一个系统级实施”,成功拦截了参与测试的无人机。

图像显示了激光从战舰甲板发出的激光以及似乎在燃烧的无人机。

海军没有给出激光武器系统演示器(LWSD)测试的具体地点,只知道在太平洋地区。

并且武器的功率尚未透露,但国际战略研究所的2018年报告称,预计将使用150千瓦激光。

波特兰司令官卡里·桑德斯上尉在声明中说:“通过对无人机和小型飞行器进行先进的海上测试,我们将获得有关固态激光武器系统演示器抵抗潜在威胁的能力的宝贵信息。凭借这项新的先进能力,我们正在为海军重新定义海上战争。”

激光,它称为定向能量武器(DEW),可以有效抵御无人机或武装的小船。海军开发的像LWSD这样的露水武器可以立即为战斗人员带来好处,并为指挥官提供更多的决策空间和应对方案。”

2017年,两栖运输船庞塞号(USS Ponce)在波斯湾进行了30千瓦激光武器的实弹演习。

当时,激光武器系统官员Cale Hughes中校描述了它们的工作原理。

Cale Hughes中校提到:“它将大量光子投射到一个入射物体上。我们不担心风,我们不担心射程,我们不担心其他任何事情。我们能够以光速接合目标。”

庞塞号于当年晚些时候退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