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束致命光线射出,美新型武器打爆目标,伊朗狼群战术将失效?

2020-05-24 21:05 性质:转载 作者:猫头鹰茄子 来源:龙猫视野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观察者网援引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官方声明报道,近日,美国海军的“波特兰”号两栖船坞运输舰(LPD-27)首次在全系统层面启动了正处于试验状态的“高能级固态激...

据观察者网援引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官方声明报道,近日,美国海军的“波特兰”号两栖船坞运输舰(LPD-27)首次在全系统层面启动了正处于试验状态的“高能级固态激光打击系统”(a high-energy class solid-state laser)。

在公开的演示视频中,一道炫目的激光从波特兰号的舰艏武器平台射出,准确击中了一架正在飞行的无人机靶机,并将其在短时间内烧蚀至彻底失去飞行能力。据美国海军宣称,此次试验取得了圆满成功。

(“波特兰号” 船坞登陆舰)

此次接受测试的这款激光武器,正是美国诺格公司为美国海军研发的舰载固态激光武器(LWSD MK2 MOD 0)工程样机,据国际战略研究所数据显示,该武器系统的功率达到了150千瓦,是目前最接近实用化、功率最大的定向能武器(DEW)之一。

波特兰号舰长凯利·桑德斯上校表示,通过激光系统的实际测试,美国海军能够获得更多高能级固态激光武器的性能信息,这将有助于美国海军更好地面对潜在的威胁。公开资料还指出,这是美国海军固态激光武器的第二测试阶段,美国海军正在努力推进该武器的实用化,以更好地对抗日渐先进的中小型无人机和武装小型船只。为了彰显自信,他甚至公开表示:“美军正在通过激光武器重新定义海上战争,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没有任何对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