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无人机对抗土耳其战舰!致命短板暴露,被对空导弹击中机身

2020-05-23 21:04 性质:转载 作者:车马新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翼龙无人机对抗土耳其战舰!致命短板暴露,被对空导弹击中机身。据中东媒体报道,这些年以来土耳其对外扩张的势头不断,土耳其作为中东小霸王,当然是不会甘于寂...

翼龙无人机对抗土耳其战舰!致命短板暴露,被对空导弹击中机身。据中东媒体报道,这些年以来土耳其对外扩张的势头不断,土耳其作为中东小霸王,当然是不会甘于寂寞,军事动作非常频繁。土耳其出兵干扰了叙利亚和利比亚的局势,以此获得相应的利益。

据悉,土耳其为了帮助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保持土耳其和该政府签署的合作关系,不惜派兵到利比亚,深入到利比亚内战。毕竟利比亚国民团结政府已经处于劣势,再没有国家出手,那么利比亚国民军就要赢了。国际社会都对土耳其这样的行为表示反对,谴责土耳其干预利比亚内战的行为。土耳其置若罔闻,土军仍然在利比亚战场叫嚣。

不过,现在利比亚国民军仍然处于有利的位置,并没有让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占到什么便宜。利比亚国民军背后有很多国家支持,阿联酉就是其中一个国家。阿联酉在利比亚战场派出了中国的翼龙II察打一体无人机,本来获得了非常好的战斗成果。可是土耳其战舰出来之后,利用舰空导弹进行攻击,成功获得了胜利。四发导弹击中翼龙无人机,就这样翼龙无人机被击落。

有军事专家指出,翼龙II察打一体无人机还是比较强大的,一般来说会携带对地打击弹药,大概射程距离是10公里。跟土耳其战舰对抗会失败的原因很简单,本来翼龙无人机系列不是为了对付战舰而生产的,而是为了对付战斗机目标而设计的。众所周知,在进行空对海的作战中,如果缺乏电子干扰系统和相应的导弹,那么翼龙II无人机被击落就变得非常正常。

而且翼龙II察打一体无人机一些缺点比较明显,不具备隐身的功能这一点成为了致命之处,容易被敌人发现。按照正常的情况下,翼龙无人机比较适合进行低强度作战环境,如果阿联酉想要拥有更加强大的无人机,那么就需要攻击隐身型的无人机,这是比较适合对抗土耳其战舰的机型。

中国无人机的技术非常强大,一些军用无人机也开始进行出口,从阿联酉使用中国翼龙无人机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中国以后会为翼龙系列的无人定制轻量级的导弹,并且还配置电子干扰系统,这样就可以解决空对海的作战问题。用好翼龙无人机,那么在未来战争中将会有更大的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