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2无人机凌晨空袭,摧毁多个弹药库:2枚美制导弹急速命中爆炸

2020-05-20 19:14 性质:转载 作者:深度工场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在利比亚战场,1架阿联酋空军翼龙2无人机遭击落,位置就在的黎波里附近阿贾拉特地区。而当时土耳其1艘佩里级护卫舰正在塞卜拉泰沿海地区航行,还发射了2枚...

近期,在利比亚战场,1架阿联酋空军翼龙2无人机遭击落,位置就在的黎波里附近阿贾拉特地区。而当时土耳其1艘佩里级护卫舰正在塞卜拉泰沿海地区航行,还发射了2枚标准1防空导弹。

土耳其佩里级护卫舰前甲板上配置了一部MK-13型单臂式发射架,可以发射“标准-1”系列中程舰空导弹,具备一定的区域防空能力。土耳其海军舰队现已拥有7艘在役的美国佩里级护卫舰。

标准-1中程防空导弹采用固体电子线路和自适应自动驾驶仪,具有体积小,成本低 ,可靠性高等优点,全程半主动雷达寻的制导方式。虽然已经比较落后,但是打击活塞式无人机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在附近地区也已经发现了标准1导弹的残骸,翼龙2是一款察打一体机,其作战方式就是侦察,然后对地打击,或者是确定目标后,直接飞过去发射空地导弹。本身也是战场消耗品。

侦察打击无人机承担最危险的战场任务,抵近侦察,近距离打击,而且是,无人驾驶,造价相对便宜,可以批量制造,属于消耗品武器,遭到防空导弹击落并不稀奇。特别是利比亚战场这种地方,十多万人在一个城市周边,攻防大战。损失个几架无人机非常正常。

利比亚战场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决战时刻,的黎波里国际机场遭到80多枚导弹袭击。造成包括客机和候机楼在内的损失,而且,双方都在前线大量集结兵力,准备最后一搏。

近期以来,利比亚民团军不断反攻,甚至还夺取了哈夫塔尔利比亚国民军的重要补给基地战略重镇盖尔扬,虽然,利比亚民团军损失了30多架无人机,但是却成功掩护地面部队夺取了苏尔曼和塞卜拉泰两座城市,重新控制了与邻国突尼斯的边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