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忠诚僚机”一语双关?美真正目标出现,澳大利亚专门“挡枪子”

2020-05-20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尖峰新视野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和澳大利亚公开了第一架“忠诚僚机”无人机,“忠诚僚机”这个词听来就有点讽刺,真正的“忠诚僚机”究竟是无人机还是澳大利亚?近日,美国波音公司与澳大利...

美国澳大利亚公开了第一架“忠诚僚机”无人机,“忠诚僚机”这个词听来就有点讽刺,真正的“忠诚僚机”究竟是无人机还是澳大利亚?

近日,美国波音公司与澳大利亚一起研发的“忠诚僚机”原型机公开。美国波音公司表示,这是全球首架“忠诚僚机”,另外,“忠诚僚机”项目中一共有3架原型机,现在公开的是其中的第一架。

根据已经公开的信息显示,美澳“忠诚僚机”项目是整个美国无人机项目中的一小部分,澳大利亚作为“忠诚僚机”项目的初始客户,起到了为美国验证并推进无人机项目的重要作用。

“忠诚僚机”作何用?

“忠诚僚机”这个名字听来很有趣,根据美国和澳大利亚在“忠诚僚机”设计定型阶段的定位,此款“忠诚僚机”无人机主要任务之一就是伴随有人战斗机执行作战任务,那时,敌方一般分不清“忠诚僚机”无人机和有人战斗机,也就能起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如果遇到危险情况,“忠诚僚机”无人机就能为有人战斗机“挡枪子”。

“忠诚僚机”无人机的任务除了军事任务之外,还有护航任务,一般是为价值较大的飞机在空中护航,包括预警机以及轰炸机等等,拿预警机来说,它的活动高度相对固定,再加上飞机体型比较大,很容易暴露,但是发挥的搜索监视作用不容小觑,如果有了“忠诚僚机”无人机的护航,就很好地补足了预警机的缺陷。据了解,与预警机不同,“忠诚僚机”无人机的气动布局很好地满足了隐身需求,该机的隐身性能甚至堪比F-35战斗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