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凌晨时分 一架翼龙-2无人机 突然被一艘北约战舰导弹击落

2020-05-20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冷锋点兵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些年来,利比亚陷入东西分裂状态,双方为了争夺对国家的领导权,导致内战频繁发生。而众多外部势力的参与,是利比亚内战难以结束的重要因素。控制东部地区的利...

近些年来,利比亚陷入东西分裂状态,双方为了争夺对国家的领导权,导致内战频繁发生。而众多外部势力的参与,是利比亚内战难以结束的重要因素。控制东部地区的利比亚国民军,获得了中东多个国家埃及、沙特、阿联酋俄罗斯的支持。控制首都的利比亚团结政府得到西方和土耳其的支持。自去年4月开始,在军事强人哈夫塔尔的领导下,利比亚国民军对首都的黎波里发起了多次进攻,但不仅未能取胜,反而损兵折将。

近一年多以来,阿联酋空军引进的翼龙-2察打一体无人机,在利比亚战场上发挥了出色的作用。不仅重创了利比亚团结政府的军事目标,还多次空袭了支持利比亚团结政府的土耳其援军。据统计,有二十多架土耳其的TB-2型无人机,10多辆坦克和装甲车,被阿联酋空军的翼龙-2无人机摧毁。有一次,翼龙-2无人机空袭了土耳其空军在利比亚的一座军事基地,不仅炸毁了数架TB-2型无人机,还炸死了7名土军飞行员。

翼龙-2无人机在利比亚战场上,也曾遭到对方的攻击而出现坠毁。近日,利比亚的战事又开始激烈,得到土耳其支持的利比亚团结政府的军队,突然向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发起反击。土耳其安卡拉日报5月19日报道,近日,利比亚团结军已经将“国民军”武装从西部沿海地区全部驱逐,解除此前对首都的黎波里西部的包围。土耳其派出战舰参加战斗,阿联酋空军则派出多架翼龙无人机帮助哈夫塔尔作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