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太空无人机X-37B第六次秘密任务升空

2020-05-18 20:1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空军又成功发射了高科技无人机X-37B,将这架可重复使用的飞行器送入预定轨道,执行第六次秘密太空任务。美国空军表示,这架无人机是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 美国空军又成功发射了高科技无人机X-37B,将这架可重复使用的飞行器送入了预定轨道,执行第六次秘密太空任务。
     美国空军表示,这架无人机是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的,类似于2011年美国太空计划退役的载人航天飞机的小型版本。
     它将在轨道上停留数月,远程进行一系列实验。 发射后不久,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特威祝贺X-37B发射成功。





     上午9点14分,在震撼的大地轰鸣声中,巨大的阿特拉斯5号运载火箭腾空而起,将X-37B无人机送入太空。(X-37B也被称为轨道测试飞行器(OTV))。
     新近成立的美国太空部队负责人、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BarbARA Barrett)本月早些时候解释说,这架无人驾驶飞机将部署一枚名为FalconSat-8的小型研究卫星,以进行更多的实验,它承载了迄今为止最高机密的项目。
     这架X-37B任务将比任何先前的任务进行更多的实验,实验内容包括:测试辐射对种子和其他材料的影响,将太阳能转化为可以传输到地面的射频微波能量。X-37B长29英尺(9米),翼展15英尺(4.5米)。
     五角大楼公布了这架无人机的照片,但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透露其任务和功能的细节。它第一次飞行是在2010年——太阳能飞船都在轨道上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上次飞行在轨运行了780天后,于2019年10月结束。它在轨道上的累计时间长达2865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