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比亚陆军空袭非法武装部队 摧毁其防空系统和无人机

2020-05-17 20:39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已故统治者卡扎菲(Muammar Gaddafi)在2011年被罢免之后,利比亚政府根据联合国领导的政治协议于2015年成立。利比亚军事发言人穆罕默德·卡努努上校在一份声...

继已故统治者卡扎菲(Muammar Gaddafi)在2011年被罢免之后,利比亚政府根据联合国领导的政治协议于2015年成立。

利比亚军事发言人穆罕默德·卡努努上校在一份声明中说,陆军对Al-Watiya空军基地的Haftar民兵部队进行了空袭。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提供的俄罗斯制造的Pantir型防空系统和中国制造的翼龙II型武装无人机在空袭中被摧毁。

Al-Watiya被视为重要的空军基地,仅次于Mitiga机场。2014年8月,该基地被利比亚东部非法武装部队领导人哈夫塔尔(Haftar)占领,他将其用作行动总部。

空袭削减了哈夫塔尔民兵补给的一部分。自5月初以来,哈夫塔尔加剧了对平民的袭击,但利比亚军队最近的打击行动给激进分子造成严重损失。

据了解,自2019年4月以来,政府一直受到哈夫塔尔部队的袭击,在暴力事件中有1000多人丧生。它于3月26日发起了“和平风暴”行动,展开对首都的袭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